2017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693 



    4月18日上午,2017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第二次会议在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敏主持会议。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盛爱军对学历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并对第70次自学考试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本次自学考试于4月8日顺利开考,后期将安排阅卷、成绩发布和自考毕业等工作,本次自学考试于4月8日顺利开考,后期将安排阅卷、成绩发布和自考毕业等工作。他分别从学费缴纳、教学建设、招生专业设置和学生作品展推进情况四个方面对夜大学近期工作做了说明;下阶段将重点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籍管理工作、2017年招生工作和2017年上半年学费分成工作。
    副院长宋石平对非学历培训管理情况做了通报和布置,他从“全日制学生管理”、“学院走访情况”、“社会考试(证)类归口”和“新项目组织”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本学期全日制课程班已顺利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情况总体良好;通过走访,了解了二级学院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社会考试(证)类项目按学校规定,统一纳入继续教育学院归口管理;并重申了二级学院规范新项目申报的要求。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强调了当前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应贯彻“稳中求进”的主基调,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管理,确保继续教育工作的“稳定”和“安全”;对夜大学2018年拟招生专业情况和安排做了补充说明;要求二级学院对学费缴纳情况加强核对,以便顺利完成学费分成工作;并要求大家在当前形势下积极拓展,继续加强规范管理,共同谋求继续教育转型新发展。
(学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