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微课程”制作专题研修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 2017-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433 


        11月29日上午,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微课程”制作专题研修班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隆重开班。来自黑龙江省各市(地)公安院校、训练基地的82位教师教官参加。黑龙江省公安厅黑龙江省公安厅培训办主任丁然、科长陈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出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石平主持开学典礼。


    

        本次研修班我院按照黑龙江省公安厅的要求,结合黑龙江省公安“微课”建设任务,精心制定了研修方案。主要课程为:互联网+与课堂教学、微课设计、公安微课开发与应用、公安微课程创作基础与实操等。采用专家讲解、同行交流、微课制作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力求通过针对性强,信息量大,新颖的理念,充分的交流,使学员了解“微课程”的制作方法。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提升教师的教育创新能力和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教师转变教育理念,主动适应移动互联科技浪潮对教育教学的影响,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逐步实现信息化教学技术在常态化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为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培养“微课”制作骨干队伍,为黑龙江省公安机关教育转型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非学历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