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本科学位论文评审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299 



各二级学院:
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经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协商决定由继续教育学院协助教务处做好本次学位论文的复审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此前教务处的论文复审程序与二级学院共同推进此项工作,完成后将结果报送教务处。夜大学管理办公室现将有关工作事项安排如下:
一、请二级学院教务负责人于4月15日前到夜大学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1号楼205室)领取论文,将学位论文送交专业所在学院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按照学校规定的学位授予要求于5月19日前完成复审工作(具体表格详见附件1—3)。
二、请二级学院教务负责人及时汇总好《学位论文评定表》、《学位论文评审汇总表》、《学位论文评审教师名单汇总表》和学位论文,于5月31日前将所有表格和学位论文上交夜大学管理办公室(二级学院本学院的学位论文不用上交)。《学位论文评审汇总表》上交前请按照要求由学位论文评定负责人签名并加盖二级学院公章,《学位论文评定表》上交前请按照要求由学位论文评审老师和评定负责人签名。
三、请二级学院教务负责人同时将《学位论文评审汇总表》、《学位论文评审教师名单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夜大学管理办公室赵海英老师邮箱  a630301@shnu.edu.cn;联系电话:64324187;联系人:赵海英。
 
                                                   夜大学管理办公室  
                                               2017年4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