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主动促工作 提高意识抓落实——本学期第二次夜大学工作专题会议和教务...

发布日期: 2017-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88 




         413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夜大学工作专题会议和教务员工作会议。二级学院夜大学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夜大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娟首先通报了夜大学近期工作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毕业生工作和2017年招生工作等进行了布置。突出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次期中巡视将以本科论文工作及专业毕业实践为主题展开,着重检查各二级学院及校外教学点的论文组织、指导教师资质和论文答辩各环节工作,落实夜大学管理办公室对于毕业论文(实践)的规章制度。其次,就今年起将由继续教育学院与二级学院共同推进本科学士学位论文复审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和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盛爱军就夜大学常规工作提出要求:(1)要强化夜大学的办学质量意识。积极响应市教育局提出的各学校“同校同质”要求,提供既体现特色又强调质量的学生培养与教育。(2)要不断加强信息化程度和水平,抓住互联网信息化发展的潮流,服务好广大师生。(3)夜大学管理办公室与办学单位要加强配合,齐抓共管,努力提升我校夜大学的办学质量。专业设置工作是今年的重点,要认识到招生专业调整的紧迫性,面对政策调整,要积极主动应对,前瞻性地有序推进此项工作。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体现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内铸素质,外塑形象”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展示办学成果。自516日起,将在我校博物馆(桂林路81号东部文苑楼4楼)举办“上海师大名师先贤•中国近现代历史文化名人肖像印展”专项展览。届时,欢迎广大继续教育师生前往观展。
 
(夜大学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