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办法

发布日期: 2012-09-03  作者:    浏览次数: 793 


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办法
 
管理人员是教师与学生、职能部门与教学部门的桥梁。管理人员的素质是管理质量的重要因素。为激励我校夜大学全体管理人员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充分发挥管理人员的作用,使继续教育管理工作更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使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继续教育学院决定开展“继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一、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有奉献精神和较强的责任感。
2、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在继续教育的招生、咨询、教学管理、教务管理等工作中有一定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且成绩突出。
3、工作认真踏实,及时完成各项管理工作,质量高、规范性强、错误率低。
4、能主动了解学生、教师等教学情况,并及时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联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5、在继续教育管理岗位上连续工作二年以上或累计工作四年以上。
二、评选办法
1、凡参加我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的人员(包括外聘、返聘人员),均可参加评选,各学院及校外教学点,根据管理人员的情况,组织书面材料,填写《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先进个人推荐表》,在规定的时间内报继续教育学院。
2、先进个人,每二年评选一次,各教学单位根据评选条件负责考察、推荐。
3、继续教育学院将材料汇总后,组织评审委员会听取相关人员的意见,在全面考察的基础上进行评审。
4、拟获奖人员的名单在网上公示一周,进一步听取意见。对不符合评选条件的拟获奖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将及时撤消获奖资格。
三、奖励办法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表彰大会对被评为“继续教育先进个人”的管理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附则
本规定解释权属于续教育学院,本条例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