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教育系统信息化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85 




石家庄裕华区教育系统信息化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522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系统信息化专题培训开班典礼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宋石平副院长致辞,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培训科郝丽科长讲话。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精神,加强石家庄市裕华区各学校信息管理人员运用互联网思维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提升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经裕华区教育局和我方多次协商,精心策划制定培训方案,安排《“互联网+”与课堂教学方式变化》《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教育变革》《STEM项目设计与发展及案例分析》等教学课程,并深入一线学校进行现场教学和研讨

培训为期5天,共有70名来自石家庄市裕华区各中小学一线教师和教育系统信息化管理人员及行政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信息化技术的分享,跨学科的融合,新颖的培训模式,精心的教学设计,给参训学员留下深刻印象,学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