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催人奋进,奋斗赢得未来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9-06-03   动态浏览次数:83

2019年5月31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在院长俞伟东的带领下赴上海展览中心观看“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步入展厅,党员们沿着“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的时间光轴,在“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反映上海解放70年来沧桑巨变的一幅幅珍贵图片、展现上海人民矢志奋斗的一段段历史影像和反映城市改革发展的一组组对比数据前驻足端详,不时交流讨论,重温历史岁月,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前行方向。

本次主题展围绕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是以时间线为轴,以党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充分运用图文、制景、新媒体、多媒体手段,以细节展示城市精神,以故事展现英雄人物,从而极大的增强了展览的吸引力、说服力、感染力,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集中向观众呈现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

重温70年伟大历程,展望70年华彩篇章,感受“梦想催人奋进,奋斗赢得未来”的岁月激情!大家深深感悟: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机遇,大胆探索,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跨越,演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上海要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的要求,始终保持和发扬前辈们那样的昂扬斗志、那样的满腔热情、那样的拼搏精神,为创造上海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