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 ——夜大学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务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695 


当前,夜大学工作已经进入期末阶段和考试季。6月15日下午,夜大学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教务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夜大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娟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盛爱军与会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及校外点的教务主任和教务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夜大学近期的教学管理、招生宣传等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的教务去安排、学籍管理和教学建设等主要任务进行了布置。会议强调了期末巡考过程中出现的典型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措施。会议还对下学期开学的教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盛爱军对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做了反馈,并对夜大学教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提前准备,工作扎实。当前尤其要扎实地做好期末收尾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二、精细管理,智慧执行。教务工作者要善于在教学管理过程中对自己的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比如如何保证“报到率”和“出勤率”等,划定并坚守底线和红线,通过精细化地制定指标和要求,并创造性地找到方法来执行这些要求,从而提高管理效能。最后,他用“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与所有与会者共勉。


(夜大学供稿)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