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友情提醒

发布日期: 2019-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370 


凡考试课程成绩全部合格并且毕业考核或毕业论文已经答辩通过者,请在61415日由本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相关免考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上海师大自考办提出毕业申请,(申请本科毕业的,还须带上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的查询结果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经审核符合毕业条件者办理毕业生手续。

时间:8:30~11:00;13:30~16:30

地点:桂林路64号继续教育学院院内报名中心

特别注意: 1. 如有2002年以前通过的课程,须带好单科合格证;2002年以后通过的课程不需要携带单 科合格证。

    2. 缴纳毕业审定费 50元/人,仅接受微信支付。

    3. 带好黑色水笔,须填写一式两份毕业生登记表(含400字左右的毕业小结)。


                                   上海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