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建党98周年——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9-06-14   动态浏览次数:888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迎来98周年华诞!

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历经98载风雨洗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力挽狂澜的担当和气魄,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脊梁,实现了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不朽功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交流讨论,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明顺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支部党员章丽萍同志发言谈到,庆祝建党98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她表示,用“红心”守卫忠诚,用“痴心”诠释奉献,用“戒心”正风肃纪,用“责任心”践行担当,站好退休前最后一班岗!

支部党员李微同志发言谈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使命呼唤中勇于担当,在使命呼唤中引领未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永远奋斗,永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支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根据自身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