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初心与使命,勇于奉献和担当——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9-06-14   动态浏览次数:170

6月12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主题发言与普遍交流的形式,尤佳和唐磊两位同志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尤佳同志从做一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做一个“有志拼搏的践行者”和做一个“勇于担当的搏击者”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所思所想,并结合本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新目标、新使命的要求,敢于担当,勇于开拓,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追求实现人生梦想和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崇高理想。

唐磊同志与支部其它党员共同分享了张富清同志默默无闻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事迹,用那句“和牺牲的战友相比,我有什么资格张扬”道出了一位老党员的初心本色,同时也反思自己的初心,提出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在其位谋其责和不在其位谋其责的工作态度,强调工作开展的初心是服务而不是职位,为了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守初心、担使命。

两位同志的发言,得到了支部其它党员同志的积极呼应,大家纷纷针对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发表了观点,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责任,不断开拓,勇于奉献,凸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的继续教育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