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22-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9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金国忠主持会议并作了专题报告。

党总支书记金国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开展专题报告。讲座内容图文并茂,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寄语精神,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广大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