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年副校长参加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9-05-31   动态浏览次数:84

5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康年出席。

继续教育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的每位党员,围绕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探讨继续教育转型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和实现途径等。大家纷纷表示,继续教育工作要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总要求,以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

康年在认真听取党员们的发言后指出,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要做好学历教育向非学历教育、二级办学向一级办学、合作办学向自主办学转型,还要实现内涵式发展五大转变。一是办学观念转变,转变求大求全的观念,以规范和质量为办学前提;二是办学目的转变,转变经济取向的思路,突出服务社会功能;三是培养方式转变,转变面授为主的教学方式,实现“互联网+”继续教育的面授与网络课程培训相结合;四是服务方式转变,解决“工学矛盾”,创新“学分银行”认证模式;五是专业设置转变,优化继续教育专业设置,开设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新专业。他强调,继续教育应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聚焦“一流学科”建设,凸显教师教育特色,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高质量、高要求做好继续教育的各项工作,推动转型发展,开创学校继续教育的新局面。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努力办好高质量、高水平的继续教育。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