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谨记誓言 重温当年入党时 ——第一党支部“入党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9-07-05   动态浏览次数:928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从最早的五十多位党员,发展到现在的九千多万党员。每一位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时候,就把个人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了一起。

7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明顺主持活动。

支部党员王立娇同志回忆道,父母都是为党的事业工作几十年的老同志,父母对自己的成长起到很大的作用,对党的最初认识源自父母。工作后,得到身边党员的帮助和支持,也是在身边党员的指引下坚定了入党信念。她说,“不忘初心”就是不忘自己的入党动机,在实践中不断进化入党动机;“牢记使命”就是时刻与人民群众紧密相连。

支部党员俞伟东同志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谈到自己在工作中如何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从一名普通的辅导员、专业教师,成长为一名党的干部。不管是在哪个岗位上,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完成党交付的任务,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始终把“做好每一份工作”牢记心间。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作为一名党员,要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支部其他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成长历程,整个分享活动整整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有意义,让自己再次重温了入党时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在将来的岁月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活动结束后,在支部书记王明顺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