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融党建 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培训开展临时党支部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9-10-17   动态浏览次数:240

1016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与广东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支部生活。

在承接超过7天的非学历教育培训中,召集培训学员中的党员组成临时党支部,结合培训任务开展党建工作,开展党员思想交流活动,分享培训学习成果等,是继续教育学院党建特色。此次,广东省民办幼儿园园长们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为期10天的学习研修。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在广东省民办幼儿园院长们的支持下,成立广东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7人,其中正式党员6人。临时党支部选举吕丹莉为支部书记,李依娜为宣传委员,钟燕华为组织委员。临时党支部把党的建设融入到研修学习中,把业务培训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

联合支部生活由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明顺主持,学院领导俞伟东、宋石平,以及第一党支部成员和广东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临时党支部全体出席。

院长俞伟东同志代表学院欢迎广东省幼儿园的院长们来学院交流学习,并介绍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为了更好地提升培训质量,把党建工作融入培训活动中,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设立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合支部生活,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在具体的培训工作中,开设移动课堂,在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专题学习活动。俞院长希望广东省幼儿园的园长们在学院学习进修期间,能学有所成,推动上海和广东两地幼儿教育经验和教学成果的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明顺同志介绍第一党支部和临时党支部相关情况。在培训期间,临时党支部将与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下交流活动,同时也将通过微信群等形式开展线上党员交流活动,把党建活动与培训有机结合,希望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培训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临时党支部书记吕丹莉同志和所有支部成员在联合支部生活积极发言交流,结合主题教育谈培训体会和学习心得。吕丹莉同志谈到,非常感恩国家对幼儿教育的重视,感谢广东省各教育局的精心组织,感激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安排培训工作。在上海培训期间,广东省幼儿园园长们感悟很多,收获很多,更深刻感受到上海把党的建设与学校发展高度结合,在专家讲座、移动课堂、跟岗学习等各阶段充分感受到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工作的重视、对幼儿园院长们的关心。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