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上海民办高校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研修班

发布日期: 2022-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12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成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研修班,来自上海17所民办高校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共计80人参加为期3天的专题研修。

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江鸿波出席动员并作首场报告,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致欢迎辞,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负责人、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党委书记陆建非主持开班典礼。

金国忠书记首先代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了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党建特色,同时明确了研修班的目标、意义和要求。

江鸿波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我院的培训组织工作起点高、组织精、成效实,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此次系列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上海民办高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陆建非书记介绍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情况,并要求研修班学员们要认真领会江书记讲话的精神,抓住国家重视民办高校党建的大好机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做好党务工作的本领,全面推进上海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为加快民办高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随后江鸿波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上海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本次研修班的首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