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长上海师范大学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138 


     

广东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长

上海师范大学高级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受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托,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1013日~22日成功举办了“广东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园长上海师范大学高级研修班”。继续教育学院俞伟东院长、宋石平副院长、王明顺主任、教育学院李燕教授与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在1014日的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宋石平副院长致辞,教育学院学前系主任李燕教授、广东省学前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方坚伟主任作了讲话。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王明顺主任主持。


此次培训方案量身定制,以“丰厚理论基础、提高理性思维能力、凝练办学思想、提升专业素养”为培训目标,精心策划、组织课程、落实专家和幼儿园,内容丰富,有专题报告、研修讨论、上海市幼儿园跟岗学习等等。

   培训班不仅安排学员进行专业学习,还在培训期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了联合支部生活,以及开展了“参观中共一大会址,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的活动,党员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的精心安排、贴心的生活服务,给广东省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和带队老师们点赞学院的各项安排,感慨十天培训时间,收获颇丰,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