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139 


在顺利完成全国英语等级考试(921日)工作的基础上,2019年下半年(第75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19日、20日、26日和27日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报考我校自学考试的考生达4344人,报考课程总门次达13584,其中理论课考试门次为10811,累计使用391个考场,涉及9个本、专科自考专业。


本次自学考试正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始终把维护考试安全平稳放在首位,成立校级考试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落细落实各项准备工作。考前,副校长康年亲自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研讨,指导学院开展考务工作方案的制定和落实。


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在学校考试指挥中心坐镇指挥。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考试管理办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到学院领导班子全程参与,教职工全员参与,守初心,担使命,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加强考务管理工作,严格选聘、组织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做到考试工作有领导小组,有考试方案,有应急预案,有考务和监考培训,为本次考试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我校有序高效的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得到市考试院的高度肯定和考生的充分认同。



(学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