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根据《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第六轮第一巡察组于31日至315日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

根据中央、市委关于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的要求,本次巡察主要任务是检查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情况,强化政治监督,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和解决二级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以及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存在的问题,力争“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第一巡察组由组长葛卫华,副组长董冰,组员王建慧、李娜、周浔辉、潘梦琳、武迪等同志组成。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实地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期间,如需反映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方面的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巡察组办公地点:继续教育学院一号楼105

意见箱地点:继续教育学院一号楼105室门前

联系电话:021-64328680(工作日)

电子邮箱:xxcb@shnu.edu.cn

材料邮寄:徐汇校区行政楼901

特此公告。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第一巡察组(代章) 

                                 2023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