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174 


1218日下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何云峰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为题,在学院301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何云峰教授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四方面内容进行宣讲,结合劳动人权、劳动幸福权等解读社会主义制度先进性,强调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俞伟东院长感谢何教授的精彩分享,使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学院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学院治理的现代化,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供稿:学院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