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开润心田,巾帼筑梦绽芳华 ——继续教育学院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16 


三月,春暖花开,绿意盎然。在美好的春光里,我们迎来了第113届国际劳动妇女节。

一束鲜花一份情,一种相知一种意。为庆祝节日的到来,3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为在岗女教职工送上关怀与祝福,衷心感谢女同胞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学院工会在教工小家举办座谈会。书记金国忠、院长俞伟东与女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书记与院长鼓励女教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养生育儿等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所想、所感、所悟。此次座谈为女同胞们排忧解难、增进感情,让她们切实感受到集体的温馨和谐,领略到智慧与美丽并行的精神力量,为女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助推加油的作用。

学院将在四月份开展以看上海发展美景,领略上海城市建设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旨在增进同事情谊,放松愉悦身心,让女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38日下午,“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上海师范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我院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被评为第十届巾帼文明示范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