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负责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1-06  作者:    浏览次数: 224 


12日,新年伊始,为更好提升学校自学考试的水平和质量,学院召开自学考试专业负责人工作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出席并讲话,分管学历教育副院长盛爱军出席并与各自考专业负责人进行研讨,会议由自考办主任吉友恒主持。

  

吉友恒介绍了我校自学考试的举办背景和历史沿革,总结了2019年学校自学考试总体情况。他指出,当前适逢自考转型重要时期,组织自考专业负责人开展研讨,旨在探索新时代自考工作新思路,谋划新学年自考工作新蓝图。请各位负责人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各抒己见,结合自考改革发展畅所欲言,在专业建设、教材改革及命题阅卷等方面贡献智慧、建言献策。


俞伟东在讲话中强调,自学考试学生质量提高的根本在于将专业建好、建强。自考制度已得到广大考生的欢迎,自考证书的含金量也已受到社会的认可,期望大家能够还教育初心,尽心尽力做好自考工作。他指出,学院会尽力争取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的支持,在此基础上推进我校五个自考本科专业建设,在新形势下加强自考内涵建设、质量建设和创新发展,切实提升自学考试的水平和质量。他代表学院感谢大家多年来为自考工作所做的贡献,并送上新年祝福。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自考专业、教材、命题和阅卷等方面展开热烈研讨,并结合学校和各学院实际,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