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3-03-20   动态浏览次数:13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3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号楼105党建工作室,举行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王明顺同志主持,支部党员5人,出席5人。

 党支部书记王明顺首先代表支委会述职,2022年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第一党支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政班子扩大会议,上通下达、建言献策;关心帮助预备党员的成长,帮助其按期转正;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为人民服务,学院重大活动冲在前,时时处处做表率,特别是在“大上海保卫战”中,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学院值班、服务学校、社区防疫等任务中奋勇争先。

 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开展党员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反思、实事求是、主谈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本着严肃、真诚、帮助同志的态度进行评议,指出其缺点和进步空间,达到自我剖析、相互帮助的目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保持优点、正视不足、不断提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

 在自评和互评结束后,采取无记名方式,分别对党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最后,王明顺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党支部和各位党员的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照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布置了整改措施和时间,力争通过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