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3-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三月晴过半月春,真时好景与良辰,在这三月春风暖,陌上花开的好时节。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315日~17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学员45人,聚焦目标任务,重点在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我们学院精心设计包含工会历史、沟通技巧、心理建设、实务实操等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目的在于切实提升培训的实效,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建设发展。

经过三天紧张充实的培训,45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在培训班最后的一天的《上海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效果评价表》统计中,93%的学员选了“非常满意”,7%的学员选了“满意”,整体满意度达到百分百,取得了理想的培训效果。

 

 

(供稿 摄影 培训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