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0-03-31   动态浏览次数:203


3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院长俞伟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俞伟东首先肯定了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无论是主题党日的开展、党员的日常学习,还是学院常规工作的开展都做到了守岗有责,大家众志成城,保障了教学工作的井然有序,成效明显。针对当前大家关注的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和下一阶段开学工作事宜,俞伟东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逐步复工等相关精神和指示要求,要求大家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作用,要增强大局观念、忧患意识、辩证思维,认真领会并加以落实,继续做好防疫和有序开展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接着参会人员分别围绕主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工作举措。宋石平副院长谈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方针,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奠定了扎实基础,并坚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实现。盛爱军副院长谈到,我们党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真诚奉献,不畏艰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当前疫情期间,继续落实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保障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学的应对措施实施到位,要以生为本,努力开展好“线上教学”,要以此为契机,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用积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指导我们的教育教学,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其他与会同志也通过各自的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树牢“一盘棋”的思想,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做好线上教学和管理岗位工作,努力为学校的继续教育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