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3-04-23   动态浏览次数:10

4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体部署,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01会议室进行集中专题学习交流会。

本次专题学习经过支委会事先认真讨论和精心准备。全体党员通过上午的学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本次主题教育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加深了对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举措等的理解。金国忠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着眼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部署了推进实施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是一次有力的政治动员、系统的权威辅导、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

陈宇飞同志谈到:我们首先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清醒和坚定的必然要求。同时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动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过程中,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和我们每个人的力量。

王明顺同志谈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是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也是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各种不确定难预料的风险挑战的迫切需要。

与会其他党员也表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我们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奋进。

最后,支部书记王明顺作了总结:要始终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中干、干中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党性、指导实践,积极发挥每一名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提升我们党支部的战斗力。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