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开展2020年上半年自考转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572 


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我办定于2020年5月12日至5月17日网上办理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籍转移(本市转外地)工作。

考生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办理相关手续,请将以下材料作为附件发送至邮箱niuyu@shnu.edu.cn。电邮主题为:****专业和****(考生姓名)申请办理考籍转移(邮件发出后并请电话告知我办)。

1.考籍转出申请word文档(包含考生准考证号、专业、姓名、身份证号、拟转出课程名称、考籍转至何省市、转入地准考证号、考生手机号、本人通讯地址、申请日期);

2.考生身份证原件拍照:jpg文件;

3.转入地准考证原件拍照:jpg文件;

请按时办理,符合转考的考生其纸质转考确认通知书由学校5月底前快递相关考生(一式两份),考生须在收到确认通知书后进行签字确认,并将其中一份再快递寄回学校。

学校快递地址:桂林路64号一号楼205室,牛老师(收)

学校联系电话:64321247

  

    特此通知。

  

上海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