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158 


513日下午13:00,继续教育学院在107室召开干部任命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康年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张惠康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俞伟东、宋石平和陈宇飞三位同志职务任免决定,俞伟东同志担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石平同志担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宇飞同志担任学院副院长。

俞伟东同志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他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信任,竭尽全力,率先垂范,团结和带领学院干部和教职工,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新一轮发展。

宋石平同志和陈宇飞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选优配强学院领导班子,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她介绍俞伟东、宋石平和陈宇飞三位同志基本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遵循工作规律,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同时寄语新调整的学院领导班子:一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开展好当前“四史”学习教育;二要继续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政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相关规定;三要进一步夯实队伍建设,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


副校长康年指出,本次干部任命,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视。近几年,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取得可喜的发展成绩,理顺了内部管理,提升了办学质量,也扩大了上海师大的办学影响力,这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调整后的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继续强化管理和服务功能,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上海学习型城市建设。同时就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党政联席会议、“三重一大”议事决策等制度;二要继续加强服务和管理,注重调研,抓住当前线上教学的契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三优化管理,加强内部治理,进一步深化继续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最后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改革创新,积极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向高水平目标发展,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上踏浪前行,书写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