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四史”专题学习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0-05-12   动态浏览次数:131

5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1会议室围绕“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宋石平、盛爱军同志作重点发言。


宋石平同志谈到,学习“四史”要达到“三个做到”:一是做到认真学习,深刻理解。通过学习,要更加增强对历史的深入了解,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二是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学习,要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国家,永远跟党走。三是做到坚定信念,努力工作。通过学习,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不懈努力做好岗位工作。

盛爱军同志表示,通过进一步学习“四史”,更加坚定前进方向,夯实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传承优良作风。我们要勇担责任,甘于奉献,与国家、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以教育者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要求凝聚合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俞伟东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四史”,进一步了解“四史”,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当前,面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个战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继续教育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