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116 


5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俞伟东主持会议。会上,俞伟东传达513日学校党委举行的继续教育学院干部任命大会学院领导干部的调整情况。新任副院长陈宇飞作表态发言。


副书记宋石平介绍学院本学期非学历教育计划和安排,以及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数据采集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在非学历教育管理方面,继续强化规范管理,主动服务;在教育培训业务方面,持续攻艰克时,积极拓展;近期要做好内涵建设,努力做好培训项目宣传、策划等基础工作。其次,他就近期学院党务工作,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案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以及学院领导干部、党员和教职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和安排。

副院长盛爱军就本学期的学历教育工作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顺应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发展新要求。遵照“关注新生,确保毕业,首推公共课,力争全覆盖”原则,开展课程资源准备,制定工作指南,录制“入学第一课”,确保大规模云教学战“疫”实施;当前,结合“双线作战”形势,科学应对,确保学历教育有序稳定开展。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发力,努力推动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开拓创新,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学位申请等工作;加强招生宣传,优化专业设置和学习站点布局;推进混合式教学和线上考核工作,探索和建立办学质量的评估体系;完成学习站点信息采集和2019年度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


学院办公室主任何剑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行政等相关工作。

最后,俞伟东指出,2020年是学校深化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学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明晰“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一要加强成教招生宣传工作,稳定学历教育办学规模,不断提升学历教育信息化教学水平;二要勇于直面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困难,努力拓展“互联网+”培训新形式;三要积极拓展学院行政管理信息化和智慧系统建设,制定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完善学校继续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的特殊时期,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以“只争朝夕、决战决胜”的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夺取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事业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