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18-03-09   动态浏览次数:130

3月8日开学伊始,在庆祝十三届全国人大召开之际,学院党总支及两个在职教工党支部带领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赴中国共产党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事迹。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发源地,1921年,中共一大的召开,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崛起,而1925年中共四大的召开,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壮大。中共四大会址的参观,使大家对中共四大这段历史有了深入了解:它是我们党早期探索中国革命道路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四大的召开,确立了加强党的领导,扩大党的组织,执行使党群众化的组织路线,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壮大。

在出发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中共四大以及纪念馆的相关背景知识进行了深入学习,现场则由讲解员为大家讲述,帮助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过程以及成立后的革命活动,引领大家走进历史场景、感知党史细节、体悟信仰忠诚。

在序厅,“我自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党员的身份与全体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由第二支部的支部书记尤佳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满怀激情的宣誓声,激荡着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宣示着党员干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坚定信念,表达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永远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工会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前往顾村公园踏青,感受上海这个大都市美好的城市生态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8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