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六月·七彩童年——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106 


2020年6月1日,我们迎来了第70个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在这全球抗疫的特殊时期,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场简短而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俞伟东表达了对儿童节的祝福,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能够保留一颗童心,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扎扎实实地做好教育工作,他重温了习爷爷对少年儿童的殷殷寄语和绵绵关怀,“要帮助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俞伟东勉励广大教职工在注重自身政治学习、能力培养的同时,关注孩子的快乐成长和健康发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锻炼身体素质,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健康的家庭氛围,让他们像小树那样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石平表示,希望大家能把学院大家庭对少年儿童的关怀之情传递给孩子们,嘱托家长们充分利用“抗疫”这堂难得的“人生大课”,传递积极正向的“抗疫”精神,领会生命价值,厚植家国情怀,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学院围绕弘扬抗疫精神、关注儿童健康用眼为主要内容展开,通过印制生活纪念照及深情寄语的方式,记录下孩子们成长的精彩瞬间,表达了爸爸妈妈们对孩子们的爱,同时也将爱国主义的种子撒播进孩子们的心灵。

同时,学院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教育系统、学校妇委会举办的各类“六一”线上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习近平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学院各位老师表示,不论是在学校教育工作的岗位上,还是在家庭教育的责任中,必将顺应时代的发展,积极开展工作,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