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自考专科毕业设计、毕业考核和本科毕业论文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29  作者:    浏览次数: 577 


    

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我校2020年下半年自考专科毕业设计、毕业考核和本科毕业论文申请时间安排于93-97日,考生届时可登入考籍管理服务平台(http://ste.shmeea.edu.cn)网上办理申请。

请考生确认已通过该专业全部课程考试后,再申请毕业设计、毕业考核或毕业论文。因上半年自考延期考试导致本次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时间相比以往较短,请考生慎重报考。

考生可于99日再次上网查询本人申请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考生可进入缴费流程,缴费时间为99日至911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官网首页——公共服务——电子支付平台——自助式支付,按类别用绑定银行卡的微信支付相关费用。

特此通知。


                                      上海师大自考办

                                        20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