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七一”系列活动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3-06-29   动态浏览次数:10

7月1日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的生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奉献。

6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两个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第三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交流研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三至第十七部分,重点学习第十七部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院长俞伟东、副院长陈宇飞以及党总支委员在所在支部重点交流学习体会,领学“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

学习会后,学院党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金国忠为学院党员讲述“文艺党课”,用歌声演绎入党誓词,带领全体党员学唱中国共产党员入党誓词歌曲——《我宣誓》,将铮铮誓词用慷慨激扬的音乐演绎出来。最后,在金国忠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齐声共唱《国际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自觉履行义务,为党工作!

根据主题教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校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的党员们参加志愿服务,开展“加强防台防汛意识,建设安全美丽校园”党员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风采。

在“七一”系列活动中,全体党员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理解“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形象,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续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