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早期支部建设图片史料展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0-11-06   动态浏览次数:143

11月4日下午,作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来到校博物馆一楼大厅,参观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中共四大纪念馆、校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联合举办的《固本强基铸堡垒——中国共产党早期支部建设》图片史料展。

党员同志们在展板前认真仔细观看一幅幅我党早期支部建设的图片史料,溯源支部建设的发展壮大历程。

此次展览以图文并貌的形式真实回顾了我党在早期支部建设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以及党的领导人关于支部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论述等。通过观看展览,使广大党员清晰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支部建设的传承发展脉络,体会到共产党人高度重视党自身队伍建设的历史传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

当前,学院党总支正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积极引导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引导全体党员常学常新、入脑入心,更好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智慧和力量,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