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学院干部任命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154 


12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201室召开干部任命大会。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惠康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金国忠和俞伟东两位同志职务任免决定,金国忠同志担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俞伟东同志不再兼任学院党总支书记。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就本次干部任免和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建设发展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本次岗位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学院的发展定位和班子建设的需要出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对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班子合力。学院党总支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把握好学院办学过程中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班子成员自觉増强政治理论素养,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发挥好班子整体功能,提升班子议事决策水平。二是要科学谋划,把握发展机遇。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继续教育思政工作路径,探索课程思政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优化办学模式,拓展办学载体,使继续教育学院更好地对接服务区域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院党总支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基层组织力建设为抓手,实现党的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以系统务实的思路举措,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他预祝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同志和院长俞伟东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中谈到,要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作用,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精心谋事、潜心干事,强化管理、服务和办学功能,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效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后,林在勇书记深入学院指导党建工作,检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慰问学院全体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