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3-12-19   动态浏览次数:17

12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号楼301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讲话精神”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作交流发言。

金国忠同志在发言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明确了新征程“建设什么样的上海、怎样建设上海”的战略指向,具有强大思想引领力、政治感召力、实践穿透力,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为上海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金国忠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唯有胸怀“国之大者”,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为国家试制度、探新路,才能进一步发挥好引领、辐射和带动作用,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代表国家参与国际发展与合作,上海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深度链接全球的国际大都市,要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发展动力和竞争力。

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是我们大学教育工作者的行动指南,我们应该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支部书记王明顺同志在总结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也是建设上海的一份子,必须牢记“三个务必”,在新征程上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必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这座光荣的人民城市添砖加瓦。




第一党支部

2023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