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0多名学子参加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

发布日期: 2021-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35 


3月13日,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分别在我校徐汇和奉贤两个校区顺利开考。来自我校的4492名考生(徐汇2349名,奉贤2143名)参加了本次考试。本次我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学段,考试门次8893门。副校长康年坐镇考试指挥中心督导考试,并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和院长俞伟东陪同下巡查考务安排、考试组织工作,并重点巡视了考场。

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这是本年度我校组织的首场国家级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防疫专班专题讨论确定疫情防控方案。为确保考试安全稳定、规范有序,负责考试组织的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安排,周密准备,制定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并对每位考务和监考人员进行针对性考前培训,明确要求,责任到人。继续教育学院要求教职工全员参加,学院党政领导一线指挥。考试过程中,每位工作人员都严格遵循考务要求、认真维持考场秩序。学校校办、保卫处、后勤、校医院等部门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保障了全天三场考试的顺利进行。

近年来报考教师资格证的人数呈上升趋势,据悉,本次全国报考人数达909万人,上海考生达59192人。我校自2012年起开始作为上海最大的考点之一,已成功组织了18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