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基层党建报道我院为上海民办高校举办党务干部研修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13 


3月31日,上海基层党建网以“头条新闻”形式,专题报道我院为上海民办高校举办第三期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委员)研修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康年副校长高度重视上海民办高校党务干部培训,在研修班开班典礼上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谈到,连续三期民办高校党务干部研修班能够依托我校进行,体现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民办高校党工委和各位参训学员对我校的信任。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注重提升服务品质,将严格管理和人性服务有机结合,细节上做到精益求精,品质上做到尽善尽美;在办好研修班的同时,提升继续教育党建工作水平。他预祝民办高校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委员)研修班圆满成功。  

金国忠书记、俞伟东院长和陈宇飞副院长等学院领导一贯重视民办高校党务干部研修工作,多次与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举行筹备会议,制定研修方案,设计培训课程,聘请授课专家,精心组织,认真策划,细致安排。  

此次研修班,来自全市16所民办高校的30位党总支书记(委员)和50位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聆听“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傅欣、上海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我校苏智良教授等带来的10场专题报告,开展4次专题研讨,分享党建经验,认真撰写理实一体的个人学习总结,13位党总支书记(委员)、16位党支部书记(委员)被评为“优秀学员”。满意度测评显示,参训学员总体满意度为100%,其中非常满意为90%。 

三年来,我院为上海民办高校举办各类党务干部研修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将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贯穿其中,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纪检监事干部等7个培训班共计330人在我院参加培训和学习,得到上海民办高校党工委和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高度认可,上海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和上海基层党建网、市教委官方网站和教师博雅微信公众号、劳动报、中国新闻网、东方网和上海教育电视台等十多家主流媒体和新媒体进行多次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