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寻访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1-05-13   动态浏览次数:37

5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寻访红色足迹,前往崇明烈士陵园和崇明烈士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崇明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纪念活动,敬献花篮,默哀致敬。镌刻“死难烈士万岁”几个大字的烈士纪念碑高耸入云,象征着革命烈士精神不朽,指引前行,激励后人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院长俞伟东带领全体教职工参观崇明烈士纪念馆。崇明烈士纪念馆展出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各个时期牺牲的烈士档案,烈士遗物、照片等以及各种文书档案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瞿犊、蒋煊洲、罗企尧、黄瑞兰、沈自强等一大批英雄烈士为革命、为人民利益奋斗直至献身的可歌可泣英雄事迹。

通过寻访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受教育,感触良多,精神受到感召,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在工作中学习革命烈士为了理想信念、民族解放,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崇高革命精神,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之际,以昂扬奋进之姿,投身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和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