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上海民办高校行政和教学管理干部研修班

发布日期: 2021-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5月14日至5月16日,我院成功举办上海民办高校行政和教学管理干部研修班。来自全市16所民办高校的机关部处长、二级学院领导以及系部主任等31位学员圆满完成各项研修任务。


      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领导的支持下,在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指导下,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和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设计培训方案,聘请专家讲座,组织研修学习。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民办教育在教育强国建设中承担了新的任务与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研修班聚焦民办高校行政和教学管理工作的理论与实务,邀请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负责人、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党委书记陆建非教授、上海建桥学院首任校长、书记黄清云教授、原上海师范大学校长杨德广教授等领导和专家,站在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最前沿,聚焦民办高校发展,解析民办教育评价,提升民办教育的教学实效,推动民办教育产教融合等方面为各位学员作专题报告,开展专题研讨,着力提升民办高校行政和教学管理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助力民办高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促进行政和教学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提高民办高校人才培养质量。


      学员们认为,此次研修培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紧密结合,干货满满,收获多多,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工作,为民办高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出色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