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1-07-07   动态浏览次数:35

7月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光辉的时刻,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潘国强主持,尤佳和左本荣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员结合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尤佳同志分享了她用三个词“自信、骄傲和激情”总结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后的感受。她谈道,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望来时的路,上海兴业路、浙江嘉兴南湖,此间曾著星星火,到处皆闻殷殷雷。山雄有脊,房固因梁。1921—2021,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前的红色火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道路上已成燎原之势,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她坚信,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照耀着我们党历经血与火的考验,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左本荣同志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兴奋、激动、自豪、骄傲……热血沸腾、百感交集,久久不能平复。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大气磅礴、纵横捭阖、引经据典、提纲挈领、全面概括、继往开来,是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基于一百年来的奋斗实践和70多年的执政兴国经验的全面真实总结。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凝练,激励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强调历史赓续和血脉的传承,“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支部其他同志也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一致认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