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2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7月19日上午,学院在201室举行教职工大会,总结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盛爱军从九个方面总结本学期学历教育的工作:立德树人,举办新生云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精心组织,顺利完成重要考试;主动突破,推动自考集约化考试工作;携手联动,启动成教招生宣传工作;同心协力,圆满完成监考员视频拍摄;做实做细,保障日常教学有序推进;细致准确,及时填报并递交报告;展现特色,成功举办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提前落实,确保开学平稳有序。希望在新的学期,各位同仁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学历教育工作新发展。

        

副院长陈宇飞总结本学期非学历教育的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加强非学历管理的备案审核工作;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扎实、细致、规范的做好各项非学历培训,多方谋划、主动拓展,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负责学院行政管理何剑从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档案管理、校园基建、资产管理、文化建设和会议保障等几个方面总结上半年度行政工作。

院长俞伟东高度肯定了上半年度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指出当前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他结合近期学院开展的高校非学历培训调研工作,比照兄弟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全面终身学习,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明晰高校分类评价的要义,通过激活学院内生发展动力,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坚决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稳定学历教育办学规模,拓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积极谋划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新一轮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书记金国忠肯定学院在完善体制机制、挖潜增效的同时,要求加大社会服务力度,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和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学院教职工要具备危机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需要深层次的思考一些问题,指出教职工要以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高度、定位决定地位、格局决定结局的思维、理念,凝心聚力,以高度责任心和事业心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

最后,学院领导对学院教职工暑期值班和防疫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