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喀两地手拉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红柳花开”教师专业提升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 2021-07-29  作者:    浏览次数: 138 


7月28日, “红柳花开”教师专业提升研修班顺利结业,全体学员在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结业典礼与表彰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院长俞伟东、巴楚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刘丽出席,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宇飞主持。

刘丽主任对研修班举办情况进行总结,她首先对研修主办单位——上海师范大学表示了感谢,无论是从高质量的培训方案设计、一流的专家团队教学,还是充足的训前准备和贴心的后勤服务都远远超出了学员们的预期。其次,还对全体学员们半个月来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此次研修活动不仅在教育理念、专业发展、学校管理等方面收获颇多,同时也是一次感受上海开明睿智、大气谦和城市魅力的文化之行。

穆鹏、雷建英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分别回顾了学习过程,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表示要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会把此次研修的成果进一步的吸收和转化,更好地专注于做好治校管理和教学工作。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到上海师范大学研修学习,汲取专业成长与发展的营养。

结业典礼上,各位领导向学员代表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对半个月以来学员们的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金国忠书记随后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为19位态度端正、学习刻苦、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他激励学员们再接再砺,不断奋进,继续为巴楚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俞伟东院长向各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研修来之不易,离不开巴楚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各位学员的努力和主办单位的付出。并就继续教育学院“如何办好针对新疆喀什地区教师的研修班?如何发挥研修班的作用?”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希望各位学员把自己的学习收获应用到工作岗位上,发挥校长书记的引领作用、骨干教师的标杆作用,为巴楚教育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沪喀两地手拉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红柳花开”教师专业提升研修班得到教育学院的全力支持及巴楚县教育局通力协助,是我校积极践行“教育援疆”,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红柳花开季,教学相长时。浓浓巴楚情,再会当有期。”希望研修班可以持续的开展下去,更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有相聚的机会,祝愿沪喀两地的友谊地久天长!结业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