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校地合作 区域化党建新举措——继续教育学院与浦东新区老港镇签订党建联建协议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1-09-09   动态浏览次数:41

9月3日,上海教育考试院联合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浦东新区老港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与老港镇签订党建联建协议,积极推进双方基层党建、社会事业等方面的共建联建,全面共享双方的党建资源与成果,互惠互利,推动与提升双方党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水平。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国忠、院长俞伟东,副院长盛爱军、陈宇飞以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出席党建联建活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玉祥和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成辉等领导,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浦东新区委组织部组织二处领导、浦东新区老港镇党委及相关班子成员、党政办、党群办及社建办主任以及建港村党总支相关人员30多人出席会议。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玉祥高度肯定结对共建的作用意义,希望双方要通过此次结对共建碰撞出思想火花,相互推动工作,不断挖掘资源,用好高校资源,充分发挥同济大学和上海师范大学的优势,共同为老港、浦东、上海的发展作贡献。

院长俞伟东介绍学院情况。他总结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学院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教师教育和艺术教育特色,着力打造学校特色的继续教育品牌,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为上海五个新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各类所需人才。

老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谭志恒欢迎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对各位积极支持老港镇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老港镇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希望在老港镇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扶持乡村振兴,建设浦东美丽新农村。

党总支书记金国忠与老港镇建港村党总支书记、主任沈华琼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金国忠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的发挥学校学科、人才等优势,积极参与区域化党建工作,主动加强与老港镇建港村的联系和沟通,商讨和推动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的工作事宜,研究制定合作的阶段目标和重点任务,积极履行共建职责,主动参与老港镇建港村党建和精神文明共建活动,发挥高校智力优势,以党建为引领, 推进建港村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签约仪式后,学院领导在建港村党总支书记、主任沈华琼等陪同下参观建港村社区服务中心,专题研讨党建联建具体方案,共谋乡村振兴总体思路。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