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这是新学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日期: 2021-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81 


新学期开学时间:9月18日(周六)~19日(周日)

新学期即将开始,本学期仍然开展线上教学,结合继续教育的特点和实际,有序推进教学工作,既有直播课程,又有学习平台课程,确保教学质量,强化学习过程管理,最大程度满足个性化的学习需求,缓解工学矛盾。

预祝大家新学期快乐学习,学习快乐!

Ø 直播课程

按照各办学单位教学执行计划展开,具体事宜由各办学单位另行通知。

  

Ø 学习平台课程

一、线上学习时间:9月18(第1周)11月26(第11周)

二、登录方式

(一)知汇师大APP登录

打开“知汇师大”APP →点击“在线学习”→选择相应的学习平台公共课


(二)学思课堂登录

登录继续教育学院cec.shnu.edu.cn选择“快速通道”点击“学思课堂”选择学习平台(公共课平台、超星平台、电信平台)

  

三、咨询服务

为保障您的线上学习顺利,学校成教管理团队将与各平台技术团队一道,为您提供咨询服务,方式如下:

  

附件:

1.成人高等教育2021秋季学期教学执行计划表.pdf

2.“知汇师大”APP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