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师范大学成招艺术类专业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183 



2021年上海师范大学成招艺术类专业考试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10月10日


2.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请根据老师通知时间、地点领取准考证)

3.考生请根据准考证时间提前半小时入场,考试开始后15分钟禁止入场。

4.入场证件: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包括居民身份证、驾照、有照片社保卡、护照等)、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通信行程码(14天在沪)、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点击下载)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5.考试用品:

a)书法、国画:考生自备水笔、笔墨、颜料等工具

b)才艺展示:考生自备乐器(钢琴除外)、乐谱、伴奏等

6.学校实行控制式管理,不设停车位,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前往,注意安全防护。

7.艺考成绩查询:

查询时间:10月21日起

查询方法:登录知汇师大APP查询

用户名:手机号码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防疫要求

1.建议考生自926日起非必要不离沪。若考前14天内有离沪情况或从外省来沪赴考的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下同),无法提供报告者不得参加考试。地处上海和浙江、上海和江苏交界处的考生,由于通信基站信号可能产生的交叉覆盖,造成“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结果偏差,可提供交叉覆盖处(属地上海)的房产证、租房合同、社区证明或单位工作证明等作为考试当日的入场凭证,若无法提供上述凭证者也可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干咳、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入场时须出示就医凭证。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3.考试当日,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电子图片无效)、填写完整的《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和本人的上海“随申码”绿码、“通信行程卡”进入考场。

4.考生入场时,经多次测量确定体温≥37.3℃的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考点防疫人员评估通过后安排至专用考场考试,无法提供报告者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进入考点后,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沿路由保安负责考生走规定路线,候考期间,须全程戴好口罩,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

6.考生进入考场后,监考人员查验考生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并收取《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进校考生须全程戴口罩,在考场内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防疫要求执行。


  

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拒绝作弊行为,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规定严肃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团伙作弊、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