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朱跃  发布时间:2021-09-29   动态浏览次数:28

9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05党建工作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交流会。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明顺同志主持,吉友恒同志记录,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分享感言。

王明顺同志首先汇报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情况,他认为党史学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有着重大的意义。他表示历史已经反复证明,只有无产阶级才能取得革命成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和建设的成功。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努力开启岗位工作的新局面。

金国忠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党史学习体会。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的宗旨,对党绝对忠诚;第二,要强化党史学习,突出学习成效,增强学习践悟的政治自觉;最后,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他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的必修课;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时时处处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格;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体现出来,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体现出来,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

陈宇飞同志表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通过学习,不仅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明确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接下来要更加深入、系统的加强政治学习,努力学在前、走在前,着力学出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学出接续奋斗的使命担当,学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徐立群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她认为学党史贵在“力行”,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学习党史,要以务实的作风、笃行的姿态,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落实到为群众办的每一件事情上。党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外塑形象、内强素质,注重自我学习、自我修炼和自我约束,以更加饱满地精神状态投入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

吉友恒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中国人民英勇顽强的奋斗下,经过改革开放、国家创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他提到自己在继续教育岗位上已工作将近40年,将始终牢记肩上的责任,继承传统、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继续教育事业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何剑同志结合党史学习,从加强队伍建设、支部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建设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所思所想。他认为要努力打造一支高尚师德素养、谦虚务实敬业的队伍。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