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考高教自考“电子政务”专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96 



关于停考高教自考“电子政务”专业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沪自考委(2011)4号文件的指示,因考生人数逐年下降,考试科次严重萎缩,本市将停止开考电子政务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
现将有关停考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2年至2013年底两年为该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停考过渡期,此前已通过该专业专科或独立本科段至少一门课程的考生,在停考过渡期内可继续报考该专业其他课程;此前尚未通过该专业任何课程的考生,自2012年起不得报考该专业。同时该专业也不再接纳新考生报考。
二、实践环节考核安排至2014年上半年结束,独立本科段考生申请做毕业论文必须在2014年6月中旬前申请并在2014年11月完成论文答辩,最后一批毕业资格审核在2014年底以前办理完毕。
三、自2015年起,停止接纳所有考生报考该专业,并不再办理该专业的毕业手续。
望考生合理安排考试科目,尽快完成各门课程的考试,以便按期拿到毕业证书。
 
                                                                      上海师大自考办
                                                                       2011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