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整改 规范办学 我校继教工作不断加大维稳力度

发布日期: 2010-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697 



学校不断加大继续教育办学稳定工作力度。4月28日,学校召开维护继续教育办学稳定工作第二次会议,就前阶段学校维护继续教育稳定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排查结果进行通报,并提出继续教育维稳排查整改及其相关工作措施。
校党委副书记茅鼎文强调,这次全校开展继续教育工作普查,再次提升了我们对做好继续教育稳定工作和规范办学重要性的认识,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普查工作也是一次考试,绝大多数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交出了一份很好的答卷。这次普查工作也让我们达成了两点共识,即要痛下决心,在体制上有所突破,整合全校继续教育的各种资源,为继续教育维稳工作提供根本保证;必须建立健全风险防范机制,才能消除各种不稳定的隐患。
副校长高建华也在会上提出了提高认识,校院二级配合;加强管理规范,促进发展;以巡视为手段,确保稳定的工作要求。
从上月以来,根据校党委常委会的决定,学校对全校继续教育维稳工作进行排查,学校分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与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分析继教工作的现状和维稳工作的重点难点,对相关工作做出部署,确定了下发有关规范继续教育办学管理的通知、专门召开维护继续教育办学稳定工作会议、与各二级学院签订规范办学责任书、在新闻媒体上发布办学公告、深入重点学院进行调研、采取措施要求各学院加强内部的管理和监控等六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也提出了面向继续教育师生,以强化宣传教育为途径,统一思想认识;面向非学历教育,以完善学生管理措施为抓手,消除各种隐患;面向夜大学,以市教委校外教学点检查为契机,确保办学稳定;加强巡视和检查,确保信息畅通等四项主要措施。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志华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和分管副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